咩哈哈~come again

是说前天老爸买了新冷气机

HOHOHO,外表还真的是..还好XD

可是很凉很冷很幸福(?

 

在学校嘛..

我蛮好奇是真的吗XD

敏说..玩SDO情侣配对会玩到Real去

因为..某2人已经玩到变成情侣了 o(╯□╰)o~

还有一对..也即将(?)发展成情侣了

咩哈哈 我就在等这一刻!!

赶快成吧

当然不是我 咩哈哈哈

不过还是祈祷下..希望不要发生在我身上

阿尼陀佛..(合掌

 

还有今天体育节时= ="

热身运动:绕着草场跑400M

喘死了>< 不过今天天气很好很凉

风轻轻吹过..心情自然好啦 咩哈哈

 

呵呵呵~还有还有

刚刚在补习班啊强超生气的= =

因为我早到..所以这场事故(?)我很清楚!但不大会说XDD

就..啊强的手机被别人弄跌倒(?)

啊强"啊"了一声...

然后CK(补习老师)看见了= =

再然后就骂

CK:干嘛带手机来?!

啊强:打电话啦

CK:你打电话不用拿出来的啦(?

啊强:不是我拿的

CK:....

好像还有几句XD 我忘了..

啊强真可怜啊((抱紧

无缘无故被骂QAQ

就这2个小时多里..

啊强不笑不动(?)

超冷漠的T^T

活泼的他很可爱..

但是生气的他很恐怖啊~~~~

 

就酱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野/爷(?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