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真的....

sdo..真的真的了(?

有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在说什么真的了= =(不懂!!!

唉唉 没想到..他喜欢我啊><

真的没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虽然我也喜欢他!!(?)

然后..被另一个.朋友一直...一直...一直劝(?)QAQ 最终他告白,我.....

接受。

= =

好无言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这件事情hor..只有我,他,弦子= =,tommy= =,还有嘉敏知道罢了

当然还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咳咳咳咳= =

 

哇了..真不敢想象学校的人知道后会怎样

其他人都不知道...我们学校的女生.....唉 嘴巴很厉害一下的

才刚说不到几秒...全校都知道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唉..都是嘉敏的错啦!!

咒我..现在REAL的了咯= =

忘了说这件事是29号发生的= =....

我要疯了= =

 

cute= =

cute= =

就酱

呜哇...我恋爱了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野/爷(?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