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来写我的无聊日记了@@

 

那应该是昨天(?)的事情吧

因为星六补课嘛~

上历史课时 因为老猪(老师)复印了一些练习纸给我们,

就上前去给钱拿纸..

然后用的是左手 老猪看见就说

"干嘛用左手?!不知道这样是很没有礼貌的%@8@2QAQ

哇塞 起初我听不懂 因为马来语无能(咦

老猪就repeat一次给我XD

我就..哦.. 用右手拿回硬币再放在老猪的桌子上

老猪就说 "嗯..连这也要教啊"

嗯..果然是鸟人讲猪话(?

要不是看在大马无聊的口号

鸟你都傻啊 切!

 

再来还有一个鸟老师(诶

教我们中文的@@

听说她在班上一直勉强一个双脚残疾的女生站起来念书

而且还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她

最后怎样 我也不知道 呵呵

 


 

然后就没什么特别事了..

先去做做历史废题了 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野/爷(?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