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 今天又来了

是说没什么特别想说的话..

就是今天没读书咯~

因为Thaipussam啊

可是星期六要补课

本来打算不想去的

可是 那是星一的课..有历史节

不能不去啊 不去的话会跟不上课程

KH节也是..功课一大堆唉唉 要趁早写完了。

 

还有就是 咩哈哈 SDO能玩了..

我才玩不到一天,

志宏(朋友)就向我求婚了

当然这只是在游戏里而已

现实不可以啦XDDD(废话)

可是我才不想丢他的脸啦

现在的等级太低了..

我要他好好地Train我XD

看哪一天过了15lvl我们才结婚吧

虽说..我现在只有等级5XDD

 

嗯嗯..就这样,

想说春节时期到梦龙庆祝庆祝~

好久没聚一聚了XD

 

先去看看VS岚了..

可是我怎么等它都没走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京野/爷(?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